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交通运输部抽查江陵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数据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2-03 14:14

2021年11月30日,交通运输部委托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对江陵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数据进行抽查,省港航管理局、市港航管理局陪同参加。

抽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航农业发展(湖北)有限公司、湖北荆州煤炭港务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查看数据支撑资料,并对数据准确性进行核查,随后到县港航物流服务中心查阅系统填报数据和基础资料。中心舒俊同志对前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就数据采集方式、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展开座谈交流。抽查组对我中心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数据采集工作和数据填报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尽快将此次核查出的问题数据进行修改完善,确保顺利完成部、省级数据质量检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