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蕲春县政府副县长侯绍明一行莅临荆州港李埠港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2-09 08:53

12月8日,蕲春县政府副县长侯绍明一行莅临荆州港李埠港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埠公司”)考察交流,荆州区副区长刘心波,荆州市港航管理局副局长王庆炎,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李德荣,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浩,荆州区港航物流事业中心主任陈寒、李埠公司等有关领导全程陪同。

侯绍明一行实地考察了码头高桩平台、李埠港砂石集并中心、件杂货堆场、码头仓库等主要功能区,详细了解到砂石集并中心的运营模式,港口环保降尘措施,码头污水处理装置,装卸设备及道路堆场运行工艺流程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心波对蕲春县政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荆州区码头整治工作,李埠港的建设历程、装卸操作管理、浮式泊位雨污分流措施等做了详细介绍。

侯绍明对李埠港“花园式”生态绿色港口建设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他简要介绍了蕲春县港口发展历史,港口资源条件以及运营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能与荆州区政府在相关领域展开务实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