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优化营商环境】江陵县公交公司新增9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2-24 11:37

大力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营造新常态下加快建设营商环境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保障能力,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升的便利出行需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江陵县公交公司于12月1日新购置9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正式投入运营,目前共有37辆电动公交车。

城市公交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是文明城市的窗口,新购9辆新能源公交车,主要用于新增设的城东工业园公交专线加密各线路的班次弥补公交运力不足等问题。

江陵县公交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落实国家“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合理优化公交线,为城市公交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运行环境给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