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召开 “混岗混点”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1-10 08:50

2022年1月4日,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混岗混点”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荆州区“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治理活动执纪问责工作方案及荆州区“混岗混点”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学习了国发办〔2014〕65号文件所列“吃空饷”情形,现场参会人员通过微信小程序“电子营业执照”下载《投资任职情况查询报告》进行自查自纠,并分别在自查无投资任职信息截图上签名,确认个人自查真实性承诺书,做到全员无违规兼职情况。

会上,中心陈寒主任就如何抓好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将“双优化”、“混岗混点”不作为专项治理行动作为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自查整改;二是要注重治理实效,加大源头治理力度,完善问责机制,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严格工作落实;三是以本次专项整治为契机,以作风的大转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人人勇担当、强作为的工作氛围,确保中心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