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运管局负责人吴克兵一行督导城区出租车调价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1-21 09:15

2022120日,中心城区出租车进入调价调表的第二天,市运管局负责人吴克兵带队督导中心城区出租车计价器调整进度。此次出租车计价器调表采取11家公司分批集中进行。119-20日已完成1593台出租车调表工作。

在九天出租车公司,吴克兵一行现场查看了出租车计价器调整秩序,听取了出租车主相关建议,同客管办督导专班和计量所工作人员交换了意见。

吴克兵一行现场抽查了出租车GPS监控平台,对在线、空驶车辆画面进行了抽检,对个别车主进行了连线提醒提示。针对下步工作,吴克兵要求,一方面要化整为零,错峰快速的完成出租车调表工作,确保营运秩序良好;一方面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优质服务和市场监管,对违规行为,从严从重查处,确保创文成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