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开展2022年“文明交通 平安成长”水上交通安全知识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7-15 11:26

今年6月下旬至7月初,荆州市港航海事局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进渡口、进校园、进社区,全方位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成长”水上交通安全知识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为中小学生、社区群众、乘客宣传讲解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水上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水上交通安全防范能力。

在松滋市高成初级中学,为深刻吸取近年来各地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客渡船事故造成学生伤亡等事故教训,荆州市港航海事局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课,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向师生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告诫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远离危险水域。

在和顺轮渡,荆州港航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和顺轮渡发放“平安渡运”、“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图册,让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深入人心,让广大乘客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行动自觉。

在杨林堤路社区,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志愿者结合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组织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摆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图册,向到场群众积极宣传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市民水上安全出行意识和水上应急处置技能,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