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深入一线调研督导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7-20 11:09

2022年7月14日,松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水交委第一主任周凯带队调研港口规划建设运营并督查水上交通安全,市政府办副主任裴德洪、交通运输局局长张青等全程陪同。

周凯一行从水路沿江视察了车阳河、松滋口作业区港口规划及岸线使用情况,重点调研了车阳河港口二期工程、车阳河砂石集并点、车阳河散货码头、车阳河危化码头等项目建设情况及车阳河港务公司、松滋口水上加油站、船舶污染物接收专用码头运营情况,同时督查了乡镇渡口安全生产现状。

周凯强调:一是要认真谋划港口规划布局,高效集约利用港口岸线资源;二是要加快推进港航项目建设,构建智能化港口集疏运体系;三是要深化港口船舶污染防治扎实推进绿色低碳水运发展;四是要筑牢坚固安全生产防线,着力创建平安稳定水域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