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石首客运中心“疫”线集结,便民利民,扛责在肩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7-29 17:26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石首本地开始要求进入景区景点、公共场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密闭空间(KTV、网吧、电影院、密室逃脱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要查验5天内核酸阴性证明和行程码、健康码。

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市民就近采集核酸,市疫情指挥部重新调整了便民服务点,其中汽车客运中心新增了一个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点。便民服务点虽然“个头”不大,却肩负着给旅客、周边写字楼员工、社区居民、商家等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任务。

疫情情况下,客运中心人性化服务措施的实施,进一步方便了旅客出行,也提升了石首窗口形象,受到了市民的好评。

客运中心便民服务点728日起在石首汽车客运中心开设。服务点设置在客运中心站前西侧旅行社营业点内服务时间是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石首汽车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车站始终紧绷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此次开设免费测核酸便民服务点,石首汽车客运中心提前做好现场检查场所设置、员工防护培训、异常状况处理、医废垃圾处置等工作,以更加高效的应对处置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石首汽车客运中心温馨提示,请抵旅客到达车站后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至少保持1米距离排队检测;请广大市民关注疫情动态,遵守防疫规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