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01 08:45

2022729日,监利市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分管水上交通安全副市长刘俊军主持。23个涉水乡镇管理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对全市前阶段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作出肯定。截至目前,监利市水上交通安全态势总体平衡,渡口渡运安全连续81月零险情、零事故;水运企业、港口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得到进一步提升;“三年行动”成绩明显,涉渔禁捕退捕、三无船舶治理、农用船(生活交通船)整治等工作推进有序。

会议对全市后阶段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刘俊军副市长强调,安全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和一人一事的工作,也不是开一个会讲一堂课,或贴张标语挂条横幅,检查一次考核一次就能达到目的和效果的。安全工作应当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乡镇管理区和相关部门要责任上肩,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湖北省”安全生产二十条硬措施“为指引,明职责、守职责、履好责,强化隐患排查、强化打非治违,勇于亮剑、敢于亮剑,以平稳有序的监利水上交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