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运管局联合珂里村党支部开展蹲点式调研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01 09:24


7月28日-29日,市运管局主要负责人吴克兵率领党员干部到洪湖珂里村开展蹲点式调研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代表、驻村工作队参加活动,副局长吴本红随行出席活动

调研宣讲会上,吴克兵向村干部和村民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王蒙徽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组织大家现场做知识测试答卷,听取了村干部和党员村民代表对珂里村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结合宣传乡村振兴助农惠民政策,他强调,要找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突破口,用脚步丈量”乡村振兴工作,一是要强化乡风民风文明建设传承好发展好珂里村红色文化、传统文化,提升乡村道德建设水平。二是要强化防返贫监测工作,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三是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村“两委”的工作,做好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

宣讲结束后,运管局和珂里村党员干部一起庄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吴克兵一行上门走访了村老党员、退伍军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物资和学习用品。

次活动推动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增进了运管局珂里村之间的感情和联系,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人教科 吴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