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港航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24 11:15

2022年8月17日上午,荆州市港航管理局召开会议,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丽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宣教片《歧途》。纪委书记王丽宣读了《2022年荆州市港航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宣教月活动期间,局机关将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勤廉有为”典型宣传、“纪法宣讲”同题共答、“清廉交通”创建引领、“廉洁青年”专题教育、“家庭助廉”专题行动”六大“活动。副局长王庆炎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本次活动把“家庭助廉”纳入“荆州最美家庭”创建重要内容。家风建设是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内容,通过实施”家庭助廉“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认识,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凝聚更多”家“力量。

局党委委员、负责人徐海燕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徐海燕同志对清正廉洁谈了三点看法:要以案为鉴、坚定信念,深度筑牢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要通过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党员干部真正受教育、受警醒。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认真落实“四个管好”重要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彻底杜绝“四风”问题,始终保持良好的作风,大力整治慵懒慢飘浮的作风,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行业形象。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从点滴做起,把转变作风的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要加强统筹、相融互促,推动形成齐头并进的工作局面。紧扣“宣教月”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实施,抓好特色、抓出实效。围绕中心大局,将“宣教月”活动与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水运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更大的作为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答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水运答卷,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