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加强寄递管理 护航党的二十大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21 10:04

10月17日,江陵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围绕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渠道安保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每日专项巡查一方面,对各快递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够不折不扣的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党的二十大期间也严格落实三项制度、严格管控进京涉疫邮件作出了肯定,另一方面,针对车辆违规充电、部分人员未佩戴口罩等情况也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省委第六督查组疫情防控小组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对我县寄递行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还细致入微地对共配中心的货物消毒仪器进行查看,翻阅了外来人员登记台账、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体温检测登记表、车辆消杀、货物消毒记录。同时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江陵县党的二十大期间快递行业的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及举措进行详细了解。

最后,省委督导组一行对江陵寄递渠道疫情防控工作应对给予了充分肯定。江陵县邮政业中心将再接再厉,继续不定时、不定点开展每日专项检查,监督各快递企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把好寄递安全“源头关”、寄递主体“实名关”、寄递过程“安检关”、场所货物“消杀关”,落实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寄递行业安保维稳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