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0-26 16:05

10月26日,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报告纵贯“两个五年”、衔接“两个百年”、统筹“两个大局”,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强大的政治号召力、理论说服力和实践推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通过支委带头学、多措并举学、及时跟进学、督促指导学等方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的强大合力,谋划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取得新实效,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这为新时代交通运输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好基础设施建设“主阵地”,加快补齐交通短板,增强交通运输供给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水上运输疫情防控、物流保通保畅、港航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动港航安全、绿色、智慧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荆州港航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