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运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1-03 10:59

近日,市运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研学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市运管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通过线上学习、支部学习、科室学习、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内涵和实质。要坚持联系实际学,结合部门实际、行业发展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道路运输行业监管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悟精神、铸忠诚、见行动,全力打造政治思想忠、纪律作风正、做人履职实、素质能力强的荆州运管新形象,为荆州打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张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