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港航海事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3

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市港航海事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别邀请中共荆州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副教授赵晓梅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宏伟纲领》的专题辅导。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赵晓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和“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述,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畅谈思考体会,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

市港航海事局负责人徐海燕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港航海事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组织推进上下真功、悟真理。全系统要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专题部署,制定学习计划,明确目标任务,使水运先导、学贯先行蔚然成风。要在宣传发动上抓新知、有新意。突出昂扬、务实的宣传基调,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充分发挥媒体、自媒体等多种手段,增强宣贯内容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荆州水运动脉上织出片片锦绣。要在带头引领上出实招、见实效。认真落实党组织中心组学习制度,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作用,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要在知行合一上强作风、勇作为。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矛盾和问题摸清搞透,把思路和举措理清理实,向党的二十大指引的蓝图绘景聚焦发力,确保学习贯彻能够应声而落、落地有声。

全市港航海事系统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做好水路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水运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