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走访慰问港航局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1-18 10:23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带队到市港航海事局走访慰问。通过与局困难职工李莎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状况、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她乐观进取,勇敢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

杨运春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她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肯定。嘱咐她注意身体,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春节问候祝福。同时要求作为财务科长的,一定要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特别是正在开展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中,要真正做到为单位管好账、当好家、理好财。

李莎表示,感谢领导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一定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工作生活中的动力,更加积极工作,为荆州水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结束后,杨运春叮嘱港航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关心帮助组织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