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石首市召开长江公路大桥建设总结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 |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0

一桥跨两岸,天堑变通途。9月29日,石首市召开长江公路大桥建设总结会。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朱书文、湖北交投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孙柏林、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本源及石首市领导刘忠诚、石必成、余剑、陈良、方明等出席会议。

会前,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朱书文等人在石首市领导刘忠诚、石必成、赵业虎的陪同下,深入枣石高速公路石首东、石首北收费站及白莲湖服务区,现场查看了解石首长江公路大桥正式通车后运营情况。朱书文指出,石首长江公路大桥目前是本地居民体验为主,“十一”之后外地客流量居多的状态,安全工作一定要跟上。

总结会上,市委书记刘忠诚对为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建设,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路桥人,全力以赴、开拓进取的各个单位以及倾心相助、鼎力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建成通车,开启了石首交通建设的新纪元,展示了石首群众坚韧不拔的奋进之姿,承载着石首换道超越的希望。近年来,石首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长江中游城市群、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等国家战略和“一芯两带三区”等省级战略叠加布局,坚持交通先行,建好通道促发展,矢志不渝地争取重大交通项目布点建设,积极构建“公铁水空”立体式交通格局,努力打造鄂南湘北区域交通中心。刘忠诚要求社会各界继续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开拓进取,一如既往地关注石首动态、支持石首发展,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王军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