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洪湖嘉鱼长江公路大桥将于本月底正式通车
信息来源:洪湖市 | 发布时间:2019-11-18 10:11

11月13日,嘉鱼长江公路大桥项目交通安全设施专项交工验收会暨项目交工验收会在嘉鱼举行。此次交工验收委员会由省公路学会、交通运输厅质监局、交通运输厅高管局、省交投集团及政府部门等有关单位专家和代表组成。经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工验收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大桥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洪湖嘉鱼长江公路大桥已具备试运营条件,同意通过洪湖嘉鱼长江公路大桥项目交工验收。

据悉,大桥全长4.66公里,总概算31.44亿元。起于洪湖市燕窝镇,止于嘉鱼县新街镇。大桥交工验收顺利通过,为本月底大桥正式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的建成,优化了武汉城市圈交通布局,缓解了沪渝高速、京港澳高速的交通压力,对带动江汉平原与幕阜山区的相互联系和协调发展,推进地方经济驶上快车道具有重大意义。(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张俊、张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