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松滋境内首条国道G351全线贯通
信息来源:松滋市 | 发布时间:2019-11-26 11:11

11月20日,国道G351项目松滋段控制性工程——松西河特大桥竣工后正式通车,这标志着松滋境内首条国道全线贯通。国道G351荆州段全线共设置桥梁8座,其中特大桥1座、大桥2座、中桥2座、小桥3座,所有桥梁目前已全部完工。松西河特大桥是全线控制性工程,也是跨径最长、施工难度最大的一座桥梁。大桥位于松滋市南海镇拉家渡村,全长1644m,全桥宽12m,设计车速80Km/h。大桥于2017年10月进入全面施工阶段,2018年大桥首个主墩超深基坑围堰成功封底,工程建设步入快车道,并顺利完成主桥合龙。据悉,G351是松滋市境内首条国道,是松滋市连接公安县的快速通道,起点位于公安县斑竹垱镇胡家场,终点位于松滋市新江口镇同心桥社区,路线全长17.696公里,公路改建工程已于2019年5月验收通行。国道G351项目建成后,可完善荆州市和湖北省的骨架公路网,有效促进松滋、公安中部区域交通运输互联互通,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刘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