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全市公路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1-07 16:35
近期,荆州市公路管理局在全市公路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此次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岁末年初公路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以国省干线公路临水临崖路段、桥梁安全通行为重点,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专项行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一是宣传发动,制定集中整治方案,明确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动员部署,搞好宣传发动,营造舆论氛围;二是调查摸底,开展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隐患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建立隐患登记台账;三是集中整治,全面排查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分析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划分风险隐患类别和等级,针对性制定风险防控措施,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和责任,集中开展隐患整治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四是督办检查,对各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组织回头看,再次排查安全隐患、死角、漏洞,确保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整改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