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石首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 “455”工程顺利通过竣(交)工验收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1-20 14:54

石首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竣(交)工验收会于2020年元月17日至18日在石首国际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荆州市公路管理局、石首市安监局、石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及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质量监督单位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由石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单位及专家组成竣(交)工验收委员会,专家组一行通过现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石首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进行了竣(交)工验收。

会上,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17)等文件规定和相关要求,竣(交)工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建设单位的《项目执行报告》、设计单位的《设计工作报告》、监理单位的《监理工作报告》、施工单位的《施工总结报告》以及检测单位的《竣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并在此基础上对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在竣(交)工验收意见书上进行打分确认,石首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质量合格,可通过竣(交)工验收。

最后,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曾四新指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是一项民生、民心、生命工程,是保障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该工程的实施对降低交通事故率和重大事故发生率,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具有重要意义。局党组对此项工程高度重视,积极争取,严格落实,克服种种困难,借势借力全面推进,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陈东 刘超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