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交通战“疫”】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守住四好农村路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3-07 22:19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陵县农路局在县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下,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勇当逆行者,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全面动员 精心部署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陵县农路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各级疫情防控精神。局党支部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对全县农村公路各路段卡口值守、农村公路养护保通保畅、应急运输保障、社区防控等繁重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研究应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全局内形成以支部书记亲自抓,班子成员分头抓,全体值守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在局支部的号召下,党员干部始终冲在一线,把党旗插在防控一线,把要求措施落实在防控一线,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全员参战 齐心协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危险和困难,全局干部职工取消休假,甘当逆行者,勇当先行者,冲在防控一线。每天安排人员值守和巡查,检查车辆、检测体温、劝返车辆和人员,全力做到外防疫情输出、内防疫情扩散。自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共安排351人/次、车辆78台/次在全县农村公路卡口上值守和巡查。189人/次下沉到社区开展一起入户宣传、排查人员、测量体温、购买、发放生活物资。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以李俊、田军、秦开彬、李丹丹、崔丽等为代表的先进典型。

他们有的与社区干部一起入户宣传、排查人员、测量体温、发放物资、村卡点值守,参与所在社区防疫防控工作,在社区的工作受到当地领导好评。张良平、黄祥茂等同志刚从卡口岗位下来,就立即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配合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朱斌同志协助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拖运抗疫物资,任劳任怨,既当驾驶员,又当搬运工,共转运物资60车次,行程6000多公里,运载抗疫物资120多吨。

全力以赴 打赢防控阻击战

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局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一线。局班子成员从方案制定、具体实施到检查督办全程参与;党员先锋冲锋在前,调配物资、一线值守全力以赴;全局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安排,走街串巷,沉入社区一线……没有口号,只有行动,全力以赴冲在一线,全局党员干部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