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交通战“疫”】荆州市公路管理局:收获一封来自市中心血站的感谢信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3-15 16:50

 

3月2日市中心血站网站专题宣传荆州市公路局参加无偿献血的光荣事迹后,3月12日,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毛国庆又专程前往市公路局送上感谢信,对市公路局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表示感谢!感谢信里写到:疫情发生以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荆州市公路局积极宣传、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你们的爱心善举不仅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而且弘扬了救死扶伤、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体现了荆州人民的爱心和勇气。



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毛国庆对市公路局党委历年来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特别是此次疫情期间,市公路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前往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给广大市民参与无偿献血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带了好头。



据悉,2002年起,市公路局连续18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各种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超过140000毫升,为我市医疗用血保障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