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领导督查国省干线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04 11:17

6月1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第一天,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罗学军带领养路科、安全机务科人员检查石首、松滋国省干线汛期安全生产情况,督办危桥改造施工进度及山体塌方地灾隐患整治工作。

检查组深入石首S221安乡河大桥危桥改造施工工地、松滋王家桥养护应急中心和G351桃丰村山体塌方现场,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现场应急处置预案及突发险情处置资料,听取了相关建设单位的工程进度情况汇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 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建立安全生产权责清单,严防失控漏管,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按图纸施工,确保质量安全,保存好危桥改造全过程影像资料。二是加快推进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布局建设,打造设施设备完善、物资装备品种齐全、具备辐射功能的应急救援基地并尽早投入使用,提高公路部门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保障能力。三是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严格按照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要求,因地制宜、合理制定地质灾害整治方案,尽快完成地灾整治工作,确保交通干线防洪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