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区开展农村公路汛期水毁安全排查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09 16:34

近日,为保障汛期道路安全畅通,荆州区对辖区内因暴雨侵袭造成的农村公路水毁情况进行实地排查,按照公路受灾损失严重程度进行排序,统计所辖范围内农村公路受灾严重项目基本情况,将农村公路受灾严重项目基本情况上报上级相关部门。

该次水毁排查共涉及八个乡镇、管理区,重点查看了菱角湖、弥市、川店、八岭山等四个乡镇、管理区的水毁情况,其中菱角湖管理区南万路堤坝处路基下陷、路面裂缝、安全护栏损坏,川店李家场村道路处出现了临水道路垫层虚空情况,水毁情况较为严重。李网线多处路段被水浸泡,部分农村公路桥涵损害程度增加,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该次水毁里程达15公里左右,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目前已对水毁严重处进行了设置警示标识牌、道路封闭、安排专人值守等紧急处置措施。下一步将对隐患道路进行修复,同时向上级主管部门积极争取修复资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