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公路局汛期紧急处治国省干线路基塌方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10 11:11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江陵县江河水位急剧攀升,境内国省干线公路路基雨水浸泡,300多米路基塌方。县公路局主动作为,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加强省干线公路养护,确保汛期道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76日下午,S354周马线沙岭段,县公路局组织16名人员、1台挖掘机3台运输车,采取打木桩,填土护坡的措施对该段路肩边坡塌方进行紧急处治。

当天夜间,该局还组织人员夜间巡查,清挖排水沟消除路面的积水,巡查路基塌方,测量塌方长度,检查桥梁泻水孔,桥梁裂痕,桥梁伸缩缝等工作。

县公路局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加强省干线公路养护,确保汛期畅通。一是加强公路巡查,重点对临水高低路段实行拉网排查;同时,加强夜间的巡查频次。 二是及时处治隐患,对影响交通通行的塌方迅速设置警示标志,并及时处理,对倒扶的路树及时扶正,清挖排水沟消除路面的积水。三是确保应急保障物资储备应急人员机械设备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