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慰问防汛抗灾一线值守人员及受灾村民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14 14:35

近日,荆州市城区雨情暂缓,天气转晴给了长湖防汛抗灾一线人员难得的喘息机会。710日上午,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罗学军到沙市区观音镇长湖大堤皇陵村防汛路段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了解汛情灾情,发放慰问物资,并鼓励大家坚定战胜洪水的信心,同时他强调不能放松警惕,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随后,罗主任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到因洪涝灾害可能返贫的叶应金家中进行了慰问,在详细了解了受灾情况后,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主动作为,为叶应金家出谋划策,做好灾情上报,灾后救助工作,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坚决遏制因灾返贫现象发生。


最后,罗主任一行来到皇陵村2020年循环路项目路基新建现场,查看路基处理情况,现场指导后期施工方案。罗主任指出要充分发挥公路部门优势,调动检测设备及专业技术人员对工程质量严格把关,修好民生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