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公路局开展月度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8-04 14:22

7月30日,县公路管理局组织人员以在建公路建设项目为重点进行例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G351郝穴至秦市一级公路改建工程、S350新滩线三湖至资市段改建工程、S354改线上跨工程江陵港疏港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荆江大道(沿江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等在建工程项目查看安全运行情况和安全内业资料。检查中发现部分交叉路口无安全警示标示无爆闪灯、部分施工段面扬尘较大和内业资料不齐全等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要求。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限期进行整改,届时将对隐患整改情况回查,确保隐患有整改,整改有实效。

随着公路工程建设进入施工高潮,公路局将持续不间断组织各级各部门,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通知整改,确保不发生大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