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松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挂牌
信息来源:松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12 17:18

 8月12日,松滋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新机构成立大会。这标志着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始建于1956年5月,1970年由“养路工区”改为松滋县养路段,1998年6月更名为“松滋市公路管理局”。此次改革是按照省、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及行业相关要求,将原松滋市公路管理局更名为松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为交通运输局所属正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公路建设、养护、应急等公益服务工作。
    走过60多年的发展历程,松滋几代公路人呕心沥血、履职担当、创新奉献,绘就了路通业兴的美丽画卷,也铸就了敬业奉献的“铺路石”精神。这些成绩都将载入史册,成为松滋公路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发展前行的动力。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成立,进一步突出了公路公益职能,增强了行业发展优势,对促进公路持续高质量发展,加快公路互联互通将发挥重要作用。
    该中心负责人刘志刚表示,新时代、新发展,赋予松滋公路人新的使命和职责,新起点、新征程,需要松滋公路人有新的担当和作为,中心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机构改革任务的全面顺利完成,奋力谱写松滋公路事业发展新篇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