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政协召开326号重要提案督办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7

93日,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到松滋市对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326号重要提案进行检查督办。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杜磊、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樊启军、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朱慧平、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松滋市政协、松滋市交通运输局、松滋市卸甲坪乡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办活动。

督办组一行察看了S435G351连接线规划情况和卸洈公路与S435交叉处施工现场,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许开平副局长介绍卸洈公路建设情况。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施工作业井然有序,交通人热情高涨,倾注了对贫困地区谋求发展的人文情怀。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提案人松滋市政协简要介绍了《关于支持松滋洈水至卸甲坪旅游文化通道建设的建议》提案有关情况,提案主办单位荆州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纳入重点交通项目、出台精准补助政策、开展项目前期建设、建设旅游文化长廊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互动交流。

胡荆琳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紧抓发展机遇,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她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根据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在资金、政策、立项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努力打造文化旅游公路,助力荆州古城景区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市政协要针对景区创建和旅游公路建设,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点放在“督”和“促”上,为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妙想”和“实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