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省公路局对江陵县国省道干线公路 进行上半年养护日常管理评价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8

2020年9月8日上午,省公路局郭刚一行对江陵县国省道干线公路进行上半年养护日常管理评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崔恒凤、养护应急科负责人以及江陵县公路局班子成员、养护科、养护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评价组先后抽检了G351台小线、G234兴阳线、S354周马线51公里路面养护情况,查看了白柳渠桥、林市桥、天井桥、西干渠桥4座桥梁养护和彭家闸停车区。在周马线林市桥听取了路基抢修汇报,沙岭段现场核实公路水毁受灾损失情况,提出了修复建议。同时,评价组还查阅了养护内业资料和汇报材料。

此次评价工作是为迎接国评开展的一次内部检阅,也是年度内经常性、制度化的考评,旨在督导落实“迎国评”工作,督导年度养护工程计划项目的实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