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迎“国评”公路动态】江陵公路局修复干线公路标识标牌保安全出行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21 15:53

为扎实做好“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准备工作,近日,江陵公路局对国道234兴阳线普济转盘至王八拐段公路标识标牌进行排查,对破损倾斜、松动缺失的公里碑、百米桩修复养护,已完成公路里程碑刷新11块,百米桩修复60余根

公路里程碑百米桩是公路指路标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公路建设、维修养护、行车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排查中,县公路局认真仔细排查,发现一处,修复一处,着力为通行车辆提供清晰直观的道路指引,营造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将对江陵县国省干线公路标牌、道口桩、示警桩进行修复,联合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对沿线广告牌、加水点、路肩堆积物、摆摊设点、边坡种植农作物等违法行为进行清理,确保公路路域环境实现“八无”标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