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代表队在《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第四届“交通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装载机项目决赛》中获团体一等奖第三名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3

92729,2020年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第四届“交通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装载机项目决赛在潜江举行,经过理论考试与现场实操的激烈角逐,最终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三名。

本次大赛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主办,省公路局承办,潜江市公路局协办。来自全省公路系统的15支代表队30名选手参赛。由沙市区、松滋市公路局选派的李成华、唐华伟2名选手代表荆州市参加装载机项目决赛,他们沉着冷静、注重细节、严守规程,展现出了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三名。

当前,荆州公路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以赴迎接国评、奋力实现 “十三五”收官的关键时刻,同时,又处在行业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比历史任何时候更需要高质量的技能人才队伍。全市各级公路部门将以参加此次竞赛为契机,建立健全有利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养成的制度体系并让其成为时代主旋律,激励引导公路职工把钻研技术的学习观和行业主人翁的责任感,转化为新时代的行业规范标准和自觉行动,进一步在全市公路行业营造钻研技术、创先争优、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