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普通公路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项目总体合同签订会在荆州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9 15:04

2020年10月27日上午,荆州市普通公路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项目总体合同签订会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荆州市政府对全市编制普通公路国土空间规划的有关批示,同时对规划项目入库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提出的总体合同修编意见获得一致通过,乙方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按照会议要求完成了对总体合同的修编定稿。

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同志代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总体合同书上签字,他指出,荆州市普通公路国土空间规划项目编制是一项打基础、谋长远的重要工作,项目策划对全市2021-2030年的普通一二级公路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县市区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确保规划编制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为交通强市做出新贡献。代丙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