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高管处奋力抢修 打通荆门至武汉“肠梗阻”
信息来源:市路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1-11 09:31


历时12天的日夜抢修,襄荆连接线岳桥互通荆门至武汉匝道维修施工已全部完成,11月10日12时开放交通。

襄荆连接线北接襄荆高速公路,南连荆州长江大桥,中间通过岳桥互通立交与汉宜高速公路贯通,是两湖江汉平原高速公路骨架网中的关键节点。该路段已通车运营16年,车流量逐年剧增,当前车流量已高达日均19000辆,导致荆门至武汉匝道路面出现裂缝交错、块裂、唧泥等多种病害,存在行驶安全隐患,急需处治。市路桥投资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工程科、高管处、养护施工单位现场实地勘察,协调高警三支队所辖公安、荆州、荆门三个大队对施工组织进行会审,通过反复会商,最终确定维修施工安全保畅方案,并通过交通运输厅行政许可。

该路段于10月30日6时开始路段封闭施工,共完成水稳基层处理282立方米、铣刨重铺沥青混凝土210立方米,新增横向减速标线25组、警告牌5处、爆闪灯8盏、太阳能小黄灯30盏。本次维修彻底解决了荆门至武汉匝道的陈积病害,提高过往车辆的安全行驶系数,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