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赴综治联系点洪湖市汊河镇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6 15:56



11月19日,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带队到综治联系点洪湖市汊河镇,听取了汊河镇党委书记彭正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与该镇有关部门工作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共同商讨解决综治重难点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对该镇下一步全面开展扫黑除恶、进一步加强综治工作、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学军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也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起步之年,汊河镇要乘势而上,夺取全面胜利。

罗学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深刻认识综治工作的重要性,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围绕“抓安全、护稳定、保平安”的工作基调,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等方面工作。同时,要深入研究后疫情时期社会治理工作,加强治安防范、化解矛盾纠纷、打击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唐熊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