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2-04 16:58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在主题宣讲活动中,副主任胡晓辉首先解读了宪法的基本内容,宣讲了习近平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接着请法律专家就民法典中与机关职工息息相关的一些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宪法知识测试。

此次“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是继“宪法进农村”活动后“宪法宣传周”的又一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热情与自觉性,提升了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意识,提高了依法办事能力,为建设法治机关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