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2-20 17:27

2月18日,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春节后“收心会”,督促干部职工积极调整心态,收心归位,迅速从浓厚的年味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1年工作中来。

会上,对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公路养护、路政巡查、节日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张远峰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和安排好本单位(股室)、本岗位的各项工作,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尽职尽责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就下一步工作,张远峰主任要求,要抓紧谋划,起好步。根据2021年工作要点,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按照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创新举措,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力争早日取得明显成效。要突出重点项目建设、中小修、养护能力提升、路域环境优化、大气污染防治、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找准重点工作定位,进一步做好重点工作的梳理、把关、考核督查。全中心上下要围绕工作重点,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抓发展,扎实推进2021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后,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看望了一线职工,随后,巡查了管养公路安全运行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