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公路局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6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确保我县公路建设工程和谐、安全、平稳、有序发展。3月2日,县公路局安委会先后对沿江一级公路、疏港一级公路、S354周马线上跨工程和G234普济新河桥养护应急改造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就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二是要落实施工现场的安全员和交通指挥员,确保春运后半程及“两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三是要注意民工驻地工棚和生活区的防火防电防盗工作,生活垃圾、建筑材料不要随意堆放丢弃。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员工健康监测管理、防护物资配备、清洁消毒、防疫知识宣传、人员进出登记管理等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