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公路:省公路局督查荆州市专业公路渡口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8



4月2日,省公路局费收处汪波副处长一行2人检查指导荆州市专业公路渡口清明节期间安全渡运工作。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崔恒凤及相关科室人员协同督查。

省公路局督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石首市三义寺、公安县港关渡口渡运船舶、码头服务区、视频监控、应急物资储存库房,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岗等系列服务设施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查看了车辆上下船舶、船舶离靠岸、码头急弯陡坡安全提示标牌设置等系列工作。三义寺渡口所应督查组要求,在南岸码头现场开展了船舶快速装载、紧急离岸等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督查组要求,渡口所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好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整治工作,保障渡运生产安全。一是要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工作上不能有任何松懈;二是要加强渡运现场管控,合理引导车辆上下船舶,确保司乘旅客平安过渡;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妥善安排好船舶值班任务,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生产安全。(郑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