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公路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1

4月12日上午,江陵县公路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上专题党课、专题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

读书班上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题》等原文内容,来回顾那段红色峥嵘岁月,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周新城以“牢记党史,坚定人民立场”为题,上了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重点,精心组织,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公路部门自己工作特点,用好红色资源,不断深化局内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坚持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带头,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治过硬上,体现在追赶超越上,体现在为民办事上,体现在优良作风上。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两不误、双促进,奋力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