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松滋公路部门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多措并举迎“五一”
信息来源:松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27 17:15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松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统筹谋划、精心安排,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完善标志标牌。由中心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中心养护股、安全股、养护中心等部门重点对管养国省干线公路临水、临崖、高边坡、急弯陡坡、桥涵等路段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警示标志标牌;二是加强日常养护,提升公路路况。通过开展日常养护和预防养护,培护路肩、清理排水沟,保障排水顺畅,保洁桥面、疏通桥涵,对龟裂、沉陷、坑槽等路面损坏及时修复,保证路面平整舒适;三是加强公路绿化管护。及时补植、修剪行道树及绿化带,防治病虫害,保证良好的路容路貌;四是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能力。严格执行值班、信息报送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公路安全保畅预案,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