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罗学军赴洪湖市汊河镇开展“全民反诈、全民禁毒”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28 16:01


527日,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带队到综治联系点洪湖市汊河镇开展综治工作调研,重点指导“全民反诈、全民禁毒”工作开展。汊河镇党委书记彭正、镇长何蓉及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罗学军主任传达了市委、市政府428日“全民反诈、全民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荆州市委平安荆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民反诈、全民禁毒”调研指导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平安荆州建设(综治工作)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和湖北省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有关文件。随后,听取了汊河镇党委书记彭政关于上半年政法工作及反诈、禁毒宣传工作的专题汇报,实地查看了开展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宣传到位,工作成绩突出。


最后,罗学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反诈、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出三抓三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是抓组织宣传到位,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抓责任落实到位,突出排查整改重点;三是抓机制健全到位,共建长治久安的工作格局。(张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