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检查指导G234兴阳线大修项目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02 15:39

5月31日下午,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应急科科长黄文富、湖北华捷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李同祥一行到G234兴阳线大修和新河桥拆除重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新河桥施工现场,黄文富一行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工期安排,就桥台回填指出回填料要进行分层碾压,保证回填质量。在G234兴阳线沙岗段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正在紧张的进行基层修补施工,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施工质量。随后,边走边看,就路面出现的纵缝、横缝、沉陷等病害现状,询问了施工方、监理公司采取的处治措施。

座谈会上,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要善于运用挖补坑槽、灌缝等有效措施,做到即节约施工成本,又有效消除公路病害;要科学统筹,对完成基层处理的路段尽快实施路面施工,避免病害再次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