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1

630日,在临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五楼会议室迎来了一位特殊参会者,这位年龄已经91岁、党龄近70年的陈鹏程老人,身着大红的“光荣在党50年”绶带,胸前挂着纪念章,不顾年迈虚弱的身体,站在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五楼会议室里,四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心领导为四位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并合影留念。退休老领导王贤军激动地说,国家给我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们感到无上光荣。看到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看到目前公路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全市公路事业稳中有升、阔步向前,感到十分欣慰。王贤军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将做到“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入党”,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仪式结束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接着召开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表彰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上表彰了一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爱岗敬业劳动模范”;机关三位党员代表分别开展了初心年检——重读入党志愿书,以身边原老领导刘德文为原型讲述他少年从军、革命一生的红色故事,用微党课的形式分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罗学军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和宗旨是在机关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干在实处、担当作为,积极为荆州公路阔步新征程、争创新辉煌贡献力量。公路事业要发展,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不忘党员身份,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合格四个方面,主动对照自己、时时检视自己,时时刻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指挥;树立正确“三观”,坚持为民宗旨;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加强修养,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和责任担当上竖起标杆,展现风采。(邹金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