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全面安全检查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05 16:42

6月30日,江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成检查组再次对周马线改线上跨工程、江陵港疏港一级公路、S350新滩线、G234兴阳线以及新河桥应急养护工程进行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由分管养护项目安全应急副主任王军带队。

此次检查是有针对性地对内公路主线、桥涵、重点路段、路域环境“脏乱差”路段等方面进行逐一细致的排查重点检查国省干线公路桥梁、公路作业路段以及公路交通标志、公路防护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巡查、管理、维护情况对查出的问题即查即改,保证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检查组要求沿线养护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养护作业现场施工操作规程,全面落实行业安全措施,确保我县干线公路运行畅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