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档案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0

为进一步促进档案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提升档案管理安全意识,强化档案管理安全措施落实和职责担当,7月16日,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档案安全大检查。

由中心分管领导和各科室成员组成的档案安全检查组首先对档案工作组织领导、档案安全应急预案等档案工作制度及落实情况进行了查看。检查发现,因人事变动而没有及时调整,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和档案突发事故处置领导小组人员空缺、职责模糊,存在极大的监管漏洞;档案借阅登记不全,存在档案遗失风险。

检查组还对档案库房、陈列室电线、门窗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对防火、防盗、防潮、防虫等设施配置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档案库房安全无死角。

检查组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形成整改台账并将督促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档案工作安全管理分工明确、职责健全、措施完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