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级调研员陈太平实地复核荆州市省级“最美农村路”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9 10:14

727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级调研员陈太平率队到荆州市江陵县实地复核省级“最美农村路”创建工作,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江陵县政府、县交通公路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复核组一行先后对荆州市本次申报的习张线、郝六线、沙熊线等三条线路进行了实地复核,严格按照建设质量、管护成效、路域环境、产业带动等复核指标量化评估,同时对奋战在一线的养路工进行了慰问。

实地复核结束后,复核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太平调研员对荆州市省级“最美农村路”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申报线路现阶段存在的路域环境、服务设施、产业带动等问题提出了切实的要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