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石首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参观学习江陵县交通信息化建设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9-15 16:09

9月10日上午,石首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到江陵县交流学习智慧化交通平台管理运作情况,并就信息化与农村公路建养管运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江陵县交通信息化平台起步较早,现各项功能已逐步完善。深度融合智慧交通信息化平台与路长制管理卫星定位天上看视频监控空中查移动终端地上巡”紧密结合平台实时监测更新江陵县的公路路网、巡查管理、路况、桥涵、交通应急事件等,结合地图对重点指标进行可视化展示,对公路路网运行、日常养护、公路突发事件等信息进行分析与报告、有效提升路网运行及养护水平

会议上,江陵县交通运输局计统财务股股长何立春全程讲解介绍江陵县智慧化交通平台管理情况及操作流程,重点对信息化平台的各项实际功能进行操作演练,同时对一线养护职工进行了现场视频连线。

随着交通运输业信息持续转型升级,江陵将在智慧交通领域持续发力,用科技手段保障交通安全,完善县域交通路网,助力江陵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民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