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农路:持续推进农村公路建养,打造乡村产业振兴之路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09 15:17

近年来,农村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脱贫攻坚成果惠及百姓,但少数地区仍然存在基础差、底子薄、发展滞后的状况。薄弱的道路交通仍然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绕不开的“拦路虎”。

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农村公路养护公司以强化巡查为抓手,紧盯破损、灾毁和隐患开展治理,同时按计划推进道路日常养护,2021年提档升级资市镇玉古村、先进村、白马寺镇谭巷村共计17.9公里。新建普济镇羊子庙村资市镇平渊村熊河镇新河村共计14.4公里。

路,一头连着群众生产、生活,一头连着当地产业发展。“人享其行、物优其流”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持续聚焦农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不断致力于改善农村交通条件,为更好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插上腾飞的翅膀。


打印|关闭